商業奇才Miss潘:「六四⋯⋯9折!」

細數搣時潘的三項過人之處

Miss Pun (搣時潘), 在六月四日當天,於她旗下的bra_we_like專頁發佈19toys 商店內的SM貨品全以九折優惠發售,與我們這群哀悼之人共度過這感傷的日子。
Miss Pun (搣時潘), 在六月四日當天,於她旗下的bra_we_like專頁發佈19toys 商店內的SM貨品全以九折優惠發售,與我們這群哀悼之人共度過這感傷的日子 | Photo: DONT DUMB DORM |

當你以為十年前城中尤物的周秀娜已成為眾多寫真女星中的翹楚,那麼今天坐擁6間成人用品店的Miss潘,就是表表者,其功成名就,眾人難望其項背。

搣時潘」雖然是讀文科出身,但無師自通的她,深諳商業經驗之道。

一毛一角也要賺到盡的生意佬,為了從我們身上的荷包「榨乾榨淨」,創立了一連串的慶祝節日,如情人節、母親節、感謝祭等等。

但可惜,綜觀天下,沒有一個生意人能夠媲美「搣時潘」的商業頭腦。

「搣時潘」憑著先天的商業眼光,「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」地把悼念烈士之日,包裝為一年一度的購物狂歡節 — — 在六月四日當天,她旗下的商店全以九折優惠發售,與我們這群哀悼之人共度過這感傷的日子。

Miss Pun (搣時潘), 在六月四日當天,於她旗下的bra_we_like專頁發佈19toys 商店內的SM貨品全以九折優惠發售,與我們這群哀悼之人共度過這感傷的日子。
果然是生意奇才!

看到如此用心良苦的Miss潘,實在令人感激涕零!在淚水模糊我視線之際,我拿著她極力推薦的「SM低溫蠟燭」和「黑色內衣」,茫然站在維園中,心中嘀咕著:低溫蠟燭勉強也能點亮燭光,作悼念之用途,但「黑色內衣」究竟有何作用?難道拿來代替墨守成規的「黑色上衣」不成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而歷史已教給了我們,單靠商業頭腦行不通的。所以商業奇才Miss潘,還練成了一套「進可攻退可守」的立場大挪移。「彈出又彈入」的她,當初是以「民主女神」的形象站立於人前的,在一片潔白無瑕的肉帛中圍起了一塊寫著「撐民主、撐自由」的性感內衣。讓我們這班迷失於紅男綠女的人,關注起民主進程。其人格之偉大,其動機的崇高,足以令我甘拜下風。

而視「功名」如浮雲的她,當旗下的成人用品生意蒸蒸日上之際,向外宣布,她已不願再干涉政治這潭污水了。我很佩服她激流勇退的勇氣,不惜以銅臭味把一身「黃氣」洗滌得一乾二淨。

可惜,天意弄人,感嘆時不利兮的Miss潘被官非找上門。看似「徬徨無助」的她唯有違背「金盆洗手」的諾言,再次踏入政治,力求龐大的黃色經濟圈幫忙籌錢,為她這位當年的「好戰友」出錢出力。有那大疊鈔票經營6間店舖、供樓結婚,但沒有那一兩塊錢請律師,不禁令我擔心她的算數能力是否退步了。

Miss潘(滅時潘)因涉及刑事案而被警方起訴,官非找上門的她向黃色經濟圈尋求籌錢。但有那大疊鈔票經營6間店舖、供樓結婚,但沒有那一兩塊錢請律師,不禁令我擔心她的算數能力是否退步了。
果然人若無恥,天下無敵。

不過,值得稱道的是其見風轉舵的能力,連「政壇變色龍」的一眾騎牆派也望塵莫及。

看到今日「人人喊打」的處境,你以為偉大的Miss潘將在不久的未來銷聲匿跡了?非也!諸君實在太小看她頑強的生命力了。

由當年引起全城譁然的上酒店戲弄「宅男」一事,到公開「手足」敏感資料一案,都打不垮她,仍能東山再起——靠的就是不知恥為何物,仍迎難而上的生活態度。今次的風波,看來也只會淪成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的份上。

綜觀過去,只有「打不死的小強」能夠比得上Miss潘。

以「敢脫」成名的一群寫真女星,唯有Miss潘憑著色膽包天的生意頭腦、「家下黃色衫又變返著中間色衫」的政治立場,以及打不死的精神,突圍而出,橫行天下,立於不敗之地。

當你為國拋頭顱、灑熱血的時候,閃縮在老遠背後的Miss潘,一面拿著「民主女神」的旗幟,一面拿著6間色情用品的舖契、兩三間樓盤的屋契撲面,為你吶喊助威,這場面想想也令人感動得流下男兒淚。

Miss潘小姐,位不是這樣上,錢不是這樣賺的。

感謝各位閱讀至此:D

如果喜歡這篇文的話請CLS(comment,like & share),這對我有莫大的幫助!

寫過人類歷史三部曲的Yuval Noah Harari曾感慨過:

我們願意花大錢買名車、吃大餐,卻沒人願意花錢買高質量的資訊……

文以載道不容易,以寫作為生更不容易。若各位看官手頭上有幾分閒錢,還請多多打賞下小弟,以資寫出更多、更高質量的文章:)

或者,Follow我的Twitter 或者 Instagram,看我如何以『紅白藍』笑罵畜生~!

--

--

Dont Dumb Dorm

一位白日夢想家。立志以「文」作槳、以「畫」作舟,在這茫茫苦海伐出一道「曾活過」的痕跡。 /歡迎Follow我的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DontDorm 看看我如何以「紅白藍」笑罵畜生